原名:疾风中的劲草
QQ群号:430108285
群内位置有限,请下载完移步。版权所有,禁止转载。

076上天入地,小儿无赖(三十)

“父亲——”看着蓝忘机走到跟前,安安嗫嚅着小嘴,琉璃色的眼眸里全是忐忑不安。父亲会不会认为他们撒谎?再罚他们?

乐乐抿了抿嘴,黑黝黝的眼眸一闪,小脚往前走了两步,跟安安并肩站在了一起,也低低地唤了一声:“父亲。”

他们是真的没撒谎。

小鼠细声细气地帮腔:“他们没说谎。”

蓝忘机看了看小鼠,没说话。这一鼠一龙现在都跟孩子们一起吃一起玩,早就被带歪到爪哇国去了……

两兄弟见蓝忘机不吭声,也不敢作声,老老实实地站在那里,等着蓝忘机处置。

蓝忘机自然知道孩子们没撒谎,小金龙也同样没撒谎,不然,好动的小金龙也不会无聊到趴在地上跟小鼠剥核桃玩儿。

小金龙虽然修为比孩子们高,但仍是幼兽。被乾坤圈卡住,估计它也跟孩子们一样,又慌又怕,加上还有孩子们在一边吵吵闹闹,又得顾忌不能弄坏了兮兮的乾坤圈,束手束脚,自然无法为自己解围。孩子们不明究里,只以为小金龙真的被卡住了,这才慌忙跑过来找魏婴帮忙。

魏婴以言语相激,气得小金龙怒从心起,周身的神力不自觉地便迸发出来。

乾坤圈承受不住神龙的威压,自然就松开了限制,这才会被逗得头冒青烟的小金一爪子给直接拽下来!

会有这样的结果,魏婴自然心里清楚。可既然是他插手,蓝忘机自然也不会扯了他后腿,一手一个把孩子们牵在手里,淡淡地道:“嗯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嗯”是个什么意思?安安眨巴眨巴眼。

乐乐悄悄地扯了扯安安的袖子,努了努嘴。既然父亲没说要罚,就别自投罗网,等着就好?

安安深以为然。

兄弟俩互相看看,又看父亲已经转头看着爹爹,便都果断地闭上了嘴,拉着父亲默默地站在了一旁。

有爹爹在,父亲总是要好说话一些……

……

蓝忘机带着两个小的“袖手旁观”,魏无羡则抱着怀里的小闺女轻声哄。

魏无羡只作不知小金是怎么出来的,桃花眼里一片笑意,哄着兮兮道:“兮兮乖,别哭呀。你不是想小金出来?它这不是出来了?”

“可它骗我!”兮兮扁着嘴,红着眼睛,一脸不服气!

小金很是委屈:“我,我没有……”

无视小金的可怜巴巴,魏无羡只管给哭得稀里哗啦的兮兮出主意:“那就罚它给你道歉?”

“不要!”兮兮一扭头。道歉……那有什么用?不稀罕。

“那……要不,我给它套回去?”魏无羡右手一招,乾坤圈乖乖地飞回了他的手上,对着一旁的小金比划了一下,作势要给它套回去!

此时的乾坤圈安静极了,在魏无羡手里一动不动,好像刚才闯祸的根本不是它一样。

套……套回去……

小金吓得一个踉跄,差点没扑倒在地,嘴长得老大:“姬,姬小八,不是吧?你……你欺负……小爷!”

把小金套回去?兮兮也傻了眼,小嘴长成了“O”型,红着眼睛一时间忘了再哭。

……


评论(5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曦月夕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