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名:疾风中的劲草
QQ群号:430108285
群内位置有限,请下载完移步。版权所有,禁止转载。

105 破万卷书(二)


姬予双撇了撇嘴。她到现在都不知道到底坏了小舅舅什么好事啊!不过就是一时情急,没打招呼就破了小舅舅的门!难不成青天白日的,他和小舅父就在书房里做了什么偷鸡摸狗的事啊?唔……

小予双大大的眼睛眨了眨,想起那时小舅舅满脸通红的表情,就跟她偷了嘴被阿爹娘亲发现的时候一般模样,不由得扁了扁嘴:多半是小舅舅背着她们偷吃了好东西,被小舅父发现挨了罚,被她撞破了,这才恼羞成怒迁怒于她!

哼!分明是他为老不尊,还想趁她年幼忽悠来遭罪,屁的“脚踏实地”啊……她都拿了小本子记着呢,等回去找祖母告状去!祖母铁定罚他偷懒不练功,背着她们偷吃!

……

听到这话,蓝氏弟子们俱都无语了。

修为足够自然是能飞上去的。这次出来夜猎,若不是魏前辈叮嘱他们务必“脚踏实地”,他们也不会这样老老实实地一步步爬山。别说小双儿为难,他们也同样觉得困难,不过是因为有小丫头在,他们这些哥哥们都不好意思吐槽罢了。

思追温和地笑笑:“魏前辈会这样要求,必然是有缘故的。”

小予双“吭哧”一下又啃了口苹果,没吭声。

她才不要吐露了小舅舅的秘密呢,万一被小舅舅知道了,她就要喝那要命的辣椒粥了!景仪哥哥他们不知道也好,知道了背地里还不知道要把小舅舅笑成什么样呢!她可以偷偷笑小舅舅没错,其他人可不行!

“嗯。”

听思追这么一说,其他弟子也纷纷点头应了。含光君没反对,这就说明魏前辈的要求必然是有考量的,他们照做就行了。

几句话的时间,身后草丛一阵“稀里哗啦”的响动,紧跟着又一拨人出现在众人眼前。思追定睛一看,当头的正是金凌和欧阳子真,以及最近才来道场听学的闵海涛和聂雨辰等人。

景仪刚好带着向导过来,见到来人,忍不住张口就问:“你们怎么也来了?也是魏前辈要求的?”

金凌不是没时间来听学的么?怎么也跟来了?

欧阳子真抹了把额头的汗:“可不是。你们走得真快,我们紧赶慢赶都没追上你们。”

聂雨辰也道:“不是魏前辈要求的,谁来这鬼地方?荒山野林的,连条像样的路都没有。”他们这还是顺着景仪他们开出来的路走,也走得十分艰难。

金凌则道:“我是顺道来看看。”

景仪耸了耸肩:“……”

金麟台和这里一个在东一个在西,哪门子的顺道跑这里来了?不过知道金凌一向嘴硬,景仪倒也难得的没直接怼他。

思追温和地笑:“既如此,那我们正好一道走。”

羡哥哥让他们一起来,定然是有安排的。

“正好!”

“好!”

众人立即点头答应了。

他们也都是这个意思。结伴同行好过单枪匹马的四下乱闯。这里山高林密,还指不定里面有些什么古怪。


评论(4)
热度(2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曦月夕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